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Do You Like Me ?

聽著以前的歌 想著以前的人


苦澀
酸楚
悲傷
一股勁的在心裡翻滾,我只能苦笑。


是誓言太假,還是現實太殘酷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我累了。

我会試著愛上自己 :)


走過、路過、想過
猜過、忘過、愛過
丟過、哭過、聽過
看過、瘋過、糗過
夢過、傷過、惜過
忙過、閒過、迷過
怒過、只不過、最終也只剩 得過且過。



有多少我愛你,最後成了對不起。
有多少對不起,最後都是沒關系。
有多少沒關系,最後說了謝謝你。

我真的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


亲爱的
很遺憾的 ... 人生沒有如果 ...




















结局是好是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