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到底怎么了、根本不知道 。

有时候 会突然很想很想哭
有时候 想着东西, 想下、想下 就笑了



也有时候 一觉醒来感觉晚上没睡好 眼睛都湿的
又有时候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只像个 物品、玩具 













感情 ? 哈哈

真感谢你。

每 一 晚 睡觉前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
我想的那个画面是你 却是你和她幸福的画面

每 一 早起身后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
我想的画面是你是昨晚的噩梦 是你和她在我背后做了很多令人羡慕的画面那个你
我想过 放手但我想不通为什么你还抓紧不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