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真怀念。

多久没有哭着写部落格了 ?


第二个最爱的,第一次那么相信
竟然还是被 第 三 者 破坏了

某 个 女 生 .
真感谢
你让我看清他了
这样的男生。
是我不要的,接下来让给你用吧 :)


我不敢祝福你们
因为我相信有一天你也会变成现在的我。


第一次,为了一个男生改变
也是最后一次,为了一个男生那么委屈了 :)

我会努力改变,可当我成功了
你就会觉得你自己很失败的了。


千万不要把女生当笨蛋那样耍 :)



对 不 起 。
活 在 回 忆 里 的 我 累 了 很 久
我 打 算 休 息 很 久 、 很 久
到 我 忘 记 你 的 那 一 天  :)











李嘉慧明年的 3 月 1 号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