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Who I am .. ?

你知道吗 ?
你抱着自己哭我在你背后哭


我说了很多你不想听的我知道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宁愿你讨厌我 (':


其实我打算了很多事可是看着你
又说不出口了
又一次被别人说 我很失败
还是为了你 .





姐妹吗 ?
我很爱你
可是你呢 ?


我只要你陪我 一起快乐,一起哭一起癫。
不要什么都计较 你能吗 ?


我也真的很累
麻木 ? 心碎 .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

 从此你的内疚 , 我的迁就自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