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3 月 9 号 , 你离开我 , 剩下我一个人

过了 3 月 9 号
什么事都是我一个人了


你说我们还有机会
我相信你 , 所以我很愿意等你 ^^
可是我怕 世界末日 来了你都不记得我



我一直笑 不代表我很快乐



真想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

想你就想哭 ...





没有人应该付出得多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