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冷静完了 。

每个人其实和我说的都不一样
我相信我自己心想的




今天是分手 第 8 天
我们聊天 说着说着 , 你哭了
我很心痛



如果还有以后 我的身边一定要有你
最好最好的朋友 ! :D



我们不是情人 但我把你当最好的朋友



你变了 、

我喜欢刚刚的你
一点都不假











希望我们会那样维持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