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失 望 .




就 那 麼 一 瞬 間 有 點 想 哭 :'(


看 不 见 你 , 我 就 不 会 难 过 , 所 以 让 我 难 过 的 人 , 滚 远 点 , 别 让 我 看 见


失 望 才 顯 得 我 曾 經 愛 過


当 失 望 超 过 了 期 望 , 在 最 后 一 刻 我 还 在 遐 想










朋友 , 我對你 真的失望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