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是人都会感觉累吧
我根本不明白
一直猜不透的
我不累、想的东西越来越复杂
但什么也不能做。
你说你是我宝贝、
但你是真心的么、
感情只不过是我玩你
不就你玩我的游戏、
玩游戏 谁不怕输
我敢说我怕输。
转校了
我才发现
原来之前的学校我很熟悉了
而现在
真的很陌生、
希望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