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开心还是心酸过头了 ?

对、

开心还是心太酸了
为什么总在笑


谁会知道我笑容背后隐藏的满身伤 ?


只会哭着告诉自己别哭


有几次是和你说电话
你知道我在哭的

你说你了解
不对


我笑不代表我快乐


24 小时里你只陪了我 2、3、4 个小时
我们幸福么 (:


也许笑着面对一切
真的不比哭着还好


心多痛都不用说、

自己知道就好了



I belie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