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懒、很快乐 (:

对不起、
原谅慧慧的懒惰


上来更新部落
回复聊天室留言

不过我还是会上来更新部落
也一定会回来复留言
所以一定要原谅 XD


吖叻噜呀 :D



我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最近很快乐
不需要伪装 更不会虚伪


最近很幸福 , 不需要假装
过的自然简单


我不怀念不开心的自己
我爱上快乐中的自己


保持不变


大家也一样 , 保持微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