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那天的快乐,不知是真的假的。





















前晚 , 和姐聊着天
不知不觉 哭了

流着每一颗坚强的眼泪
每一颗逼自己别流的眼泪 .

前晚 , 因为我想起以前的我们了




昨晚的心情
不知道怎么形容
看着唯一一对羡慕的情侣
我不会羡慕任何人 , 除了我家人 .

擦掉眼泪 , 笑一个 ^ ^
很简单


昨晚聊电话 , 我擦着眼泪笑着和你聊
最后你问我怎么哭了
其实我不是辛苦到哭
我不知怎么说
只好简单的和你说了

你说你心痛
你知道我的心可能比你还要痛么 .


天天笑着在心里祝福自己要幸福
笑着说别人一定要幸福过我 .


慧慧 一直幸福下去




我喜欢 凡 , 简单 , 快乐 的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