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Im Back !




















冤冤相报何时了


李嘉慧说 : 我回来啦 !

快快乐乐的今天 又要说保重了

我很快乐呢 ^^







每一个人都有的唯一一个家

整个家 , 不像家 .

对不起 我会 sanq senq
妈咪放心 这次说真的了
爸爸对不起 我真知错了

我以为家人没有隔夜仇


我知道 一些事做了不能收回
可是过了就过了
可不可以开开心心过这一辈子 ?

我最爱最在乎家





某人你是我的 super man XD

我不哭了 , 我很快乐呢 !

我们一起加油 往各自的前途走去





朋友 我看得很重

原因 懒的说

请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
少了其中一个朋友也会不自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