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你骗他
我会体谅你
我知道你怕
所以才制造谎言





凌嘉忆 外表来我家 其实在他老公那 = =


还特地早起来开门给你
只睡了 1 个小时 +
你这个衰人


没关系 可能你看老公重要过朋友
祝你幸福 :)




明天 1214 ,
什么日子 ?



噹 !


拥抱情人节



各位 情人节快乐 !

要幸福快乐 ;D





If you wanna cry , cry on my should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