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不平安 XD

BBQ & 喝酒 ?
吃了东西喝酒全部就呕完出来 = =
OMG !


4 5 罐酒 原本清醒了
可是那几杯嗜酒罢了就很够力 TT


我记得我在哭 , 也记得我在笑而已 .


晕死人
今天早上 7 点多爬起来吐


9 点多胃顶不顺了
下去煮我的 3 分钟面
突然发现
原来我身上很多瘀青 = =

才来痛


炸弹乱打电话 XD
RM20 多飞去 0


我要谢谢雪儿 , 帮我拿掉 lens .
不然我现在已经盲了
感恩 :D


我们的平安夜 , 我们整身伤 = =

扎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