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难过、但可以怎么样



















忍住眼泪 , 我不痛 , 我不哭
我只是又想起当晚的画面了
對不起 我不想的

我不知道还可以怎么样


从那天的那一刻起
我知道 , 以后的日子要自己过了

我想要真正轻松的开心
可不可以 ? !


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一直都在怀念 , 过去的我们

可不可以 , 让我失忆一次 ?


如果我健忘 , 那就好了 ;)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上都没有。


李嘉慧 ! 做戏请做全套 !


如果能从来
我一定选择不和你一起

如果知道结局
我一定不敢选你



可是 , 算吧
面对现实的时间其实到了 =)

鼓起勇气 面对明天

今晚 , 我也是这样 .


我想哭了怎么办
我想你了怎么办
我担心了怎么办
我又痛了怎么办
我很冷了怎么办
我不舒服怎么办
我胃痛了怎么办

你告诉我吖、


我想停止可以么
我想快乐可以么
我想幸福可以么
我想舒服可以么
我想回头可以么
我想忘记可以么
我想从来可以么
我想轻松可以么

可不可以、


我要回自己能么
我要回尊严能么
我要回时间能么
我要回心思能么
我要回之前能么
我要回快乐能么
我要回眼泪能么
我要回所有能么

能要回么、


我表回忆做到么
我表记得做到么
我表现实做到么
我表知道做到么
我表失眠做到么
我表怀念做到么
我表感情做到么
我表承诺做到么
我表想他做到么
我表疤痕做到么
我表所有做到么

我放不下 !



Baby why would you hurt me so lonq ? !



以后的日子 , 该怎么过

我很难受


How do I live ?





最后决定了

我不能控制自己不想你

我想你 , 静静得想 :)

直到我 忘记
直到我 清楚
直到我 失忆



我不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