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保持微笑。






















和我预感的一样你找我了

但这次我不 心软

我告诉了你
分手后 , 我一个人是怎么过的 .

终于 , 他 沉默了 .

我真的受伤 也害怕了
请你放过我 也放过你



你曾是我的全部
我多么痛的领悟 !




现在 , 我只要绝世好男人 ;)




不管我多么伤心 今天以后都不关你的事
你可以找我陪你 但你不能欺负我心够软
别想我会 回头






你说要从新开始
难道你要我从新开始
被你玩多次 被你劈腿多次?




告诉你我不笨




也够 清醒




一个人的日子也不算太坏 :D








以前我一直习惯着你 ,


现在


冷了我会找冷衣
我热会拿着水喝
病了没关系
累了我会自己睡
辛苦我会去休息


半夜了会逼着自己别想你 , 再睡去 .


想你了没关系 哭一下 , 没事的 ^^
谁叫我那么爱过一个人 , 也被那么一个爱的人伤害过 ?





我心已经放空了
也心死了




我可以过得很好 :D


开心就笑 , 不开心也 保持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