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选择了、就该习惯 (:


我选择了一些事、我会去习惯。





赖小白 宝颖 阿婷 慧琳 炸弹 阿祖宝祥 佳钿 伟杰

[ 不分前后 ]
我会记得你们啦 (:
希望我们下次见面 , 我见到的你们会更好




学校的朋友保重噜

我到了另一边会开开心心的









把失去的当成一种收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