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朋友,我真的会看了。

宝贝、


一句话一滴泪。

每天都在想 今晚的我该怎么过 ?



原来最痛苦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吃饭吃到睡了 说话说到吐了 我爱你爱到盲了 我怀疑自己怎么了 ?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朋友、


这位小姐 , 昨晚他告诉了我一些事

原来你是这样的女生

我还在你面前说过这种女生的不好

现在站在我面前的好朋友原来是这种女生 !

我够了 , 朋友我只有一个 她也是我姐

我觉得她最真 !!


每个都很假 .

也很想念 大老公赖小白 , 一直都 怀念着 回味着♥













[ Sa Lanq Heh Yo ] Means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