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


昨晚 , 我失眠 ):


老公 7 点才打来陪我
:@


烂赌的他告诉我 :

10 赌 9 输
20 赌 19 赢



海派甜心 ING


我要看电影 !
很多套还没看呢 ):




喜欢能不能在一起已经是两回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