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最幸福的事 。

最幸福
因为有 在我身边

是情侣但又不像情侣的他
不是情侣但像对情侣的她 (:


别不开心 我做到了 (:


从前从前 ,
我哭着跟一个人说过 :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我们的身份调换 , 那你就会知道我的感受了 .

现在 , 调换了
我们都不开心


后天是情人节
不是愚人节

能不能别突然失踪了 ?!




多 高 兴 每 一 幕 都 微 笑 着 停 止

我好累 可不可以 抱着我 让我大哭一场 ?







Cuz I Believe , 每一个呼吸都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