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我还是我。


我放弃了一些朋友

决定习惯在外面自己一个人 (:


朋友,你背叛我。



谢谢你

让我知道原来朋友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

让我更珍惜对我好的人



我没有怪你



只希望你别那么嫉妒人了
希望你能少找我男人少对我男人撒娇多点管好自己和你的男人
希望你能把一切看开点





我还是我,只是外表再度为了你们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