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 ):


首先 去 1U 打算看戏但太多人了

再来 喝茶

过后 陪他董球

最后 去吃 Mc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 刚好我心情不好
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吵成这样


其实我也知道我们没有错。



我说了一句对不起
不代表 我有错 我认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