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爱你第 285 天时 , 我醒了


和你分开的第 2, 我恨你 , 我痛哭

和你分开的第 3 , 我不恨了 , 我决定放开你

和你分开的第 5 , 我见到你了 , 你过得很好

和你分开第 7 , 因为知道了些事 , 像和你分开第 2 天一样 , 但哭更痛 , 始终不该恨你


和你分开那个礼拜 , 我摇着头哭了 , 折磨 自己了一个礼拜
病了 , 差点晕了

才把眼睛睁大看清楚身边所有人

我不喜欢被保护 , 我怕会 依赖
我也觉得我没需要被保护
我可以保护我自己 !

清醒 , 做了决定
是件好事
我该开心

想起他 , 我哭着开心
想起他给我回忆 , 我很痛


不该想 但我控制不了 !


够了 !


没什么 , 但别再问起起他了
好么 ?


我听一次 痛一次


看看自己 , 像什么 ?!

我可以过得很好 =)




阿祖

别一直为自己找借口 , 去相信她 ~
为着自己找借口 , 只是在让着他欺骗你 !

请清醒点 ~
证据 , 证人 . 摆在眼前

请你别再盲目了

玩归玩 !
我们这个年龄 , 就算她说什么永远都假的 ~

他骗你 , 你凭什么要信他呢 ?

该做的 , 我都做了你的选择 , 我们不能改变 ~

连我也累了 !
在朋友身上花太多心思 !!


Okays
best friend forever ;)


I say last time !

please Sober ! = =


Take care ursel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