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Bu Zhi De , I know , im not stupid !

身边的朋友 , 别再对我说什麽關心我的 .

我自己也看清楚了 我自己也会看 !

我傻 但不是笨 不是没眼睛



那一天来了的话 , 我不哭了
我等著那一天 .



去年我開口说分 , 弄你哭了 .
對不起
今年到你開口 所谓的 '公平' !



靠着墙
一直在发抖
什麽病来的 = =

天天胃痛
胃有风
头痛
头晕
想吐
呼吸都很难

但我死不去啦 ~\(≧▽≦)/~





妈咪 我愛你 ,
愛爹地 ,
愛姐姐 ,
愛弟弟 .

有你們真好 \(^o^)/


我不知道平时的我笑 , 是真的假的
可是在你們面前的我最真 ^^




承义 ,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自己保重

我死活舆你无关 !

我們并不认识。



雨过了总有晴天
我認真看了这意思了
我很喜欢 O(∩_∩)O
也很赞成 .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