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吖卜 ! x)






















看到 宝贝们 写的东西了
谢谢 ;)



嗯嗯 .. 我希望一直是这样的 ^^

最近的我 , 很难形容吧
不过恢复了少少
×其实我还想他 !

但不打算回头了 , 就因为一件事 !
我恨他
现在我不恨他了
我该放手 , 让他自由 , 让他快乐

幸运的 , 我拥有过
但不幸运的 , 我拥有这样的 感情 !
*我碰上这样的男生

我知道
因为这一次我醒目多了
我不笨 !

他给我的所有所有 , 不是说忘就忘记 .

我不爱他 , 我不恨他 , 我不喜欢他
但我很讨厌他 !

他做出让我反感的事
让我对男生都反感 , 敏感


不过我想谢谢他
他让我在痛苦中 慢慢成长 ;)

这次当买教训
我没事 , 比你们放心

我看朋友 , 家人比看感情还要重很多

我会看了 , 经过 这一次 .



爱家人 ,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