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重要的朋友 & 不认识的人

宝贝 - 赖小白

有你那句话我很感动 ;)
希望那句话可以维持到很久很久 !
我不在了一定记得你们
你也是不可以忘记掉我 ><
很久没找你抱抱了
我怀念 XD


滴儿 - 吖婷

我怀念我们一起笑过的时候 ;)
想起来不会算开心
但算幸福了
我说我要自己一个人
其实很想你陪我的 ><


宝贝 - 小颖

觉得不值得 ? 别骗自己 .
想清楚
什么选择是对自己最好
什么选择是错的
我相信你有一天会感到很幸福 ;)
勿忘我 !
哇咔咔 ><


大老公 - 炸弹

臭人 XD
没看到你几天罢了又想你了
要想我
也很久没有你的抱抱了
想念你 !
有钱了再出过
超想和你出过呐 ;)


鸡腿 - 琳琳

警告你快点来找我 TT
我要挂了啦 !
傻婆 天天忙着靠仔是 ?
哈哈哈
快快来啦
我挂了 你错过不关我的事吖 ;)


比 - 宝如

很多次,我哭了。
我想找你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和你说
很想和你聊聊天
很想见见你
怕你忘记掉我 :(


[ 所有朋友不分前后吖 ]




______




承义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你要为当初你做的所有选择负责 !
这不能怪谁
问你们两个幸福着 , 又伤着别人的人 !





某某某 .
play girl就是play girl
要变很难
用你脑想下
做了那么多 你为了什么 ?!
面子 ? 可是你面子还在么 ?
做这些事 .

你也是的
请为你当初做的选择负责 !!

我不想做到这样
你来找我 ?
Fine !

but I wan let you know !!
dont hurt my best friend !
Sohai girl = =

我都想知道你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
说到那么厉害
做啦 ~

女子做到这样
下衰 !

表讲人家害你们


谁叫李嘉慧最讨厌自己的朋友被伤害 !
说话谁不会 ?
做戏做全套嘛
被拆穿了是自己拿来的

怪不了谁
xio mui muii ~




_________






你不希望听到的 听到了
你不希望知道的 知道了

加油吧 ~


我劝人都劝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