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没认识过他。

分手前,最后一次见面是在那个夜市吧。

分手后以,第一次见面也是在那个夜市。


其实不能说是巧合 .
我很傻


一个人可以爱很多次 , 但只能傻一次 !



我不恨你 ,
我不爱你 ,
我不认识你 .


放下,只能这样。

就当李嘉慧没认识过这种人 !


在夜市 , 看到你
紧张得不知道为什么拉着妈了 .
我很怕 ! 很怕 .
可是你却在笑
无聊 !


你没变,我变了。

谈恋爱根本与我无关

笨也笨过了
傻也傻过了
盲也盲过了
现在 关上我的耳朵,睁大我的眼睛


以后在路上见面 , 别那种样子笑了

我们根本不认识 .



什么资格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