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无 .

还是那句话 ;)
突然好想你
我的赖小白 .


滴儿 ,
你知道么 ?

我常说感觉到这个那个
一路来我只是靠感觉的 , 这次我明白你
我没有怪过你

没关系 :)

你没有陪到我 无所谓 吖 ~
我也想习惯一个人

明天就期待喽
我要弄靓靓去找你 哈哈 ;)
我也要陪你做家务
嘻嘻 ^^



_____


当那个东西不在我手上了 , 我们就真正结束了

我不忍心丢掉 , 我只想把你给我的回忆全都还给你 !

如果一个男生爱一个女生 , 他不会让女生等他等到哭 !
基本的 你知道么 ?


很多事,我不忍心。


你抱着她 , 别让我听到你声音 .

你的幸福与我无关 !
别在我面前炫耀 !



贱 ~ pu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