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19 2 2010 拜5 .

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


希望不会被所有人发现
不然就什么都bo liao

9点++爬起来就call小L
10点++我一个人去他家bus stop等他

过后搭巴士去chow kit
到manorail那边我粘假睫毛
小L笑到beh da han !











15minit ...

monorail走了一辆
新的来了
进去
小L一直讲自己伟大陪我来
自恋到他 XD
到了金河
飞去第6喽买2哇的礼物
___ jecket

我和小L一起买
过后去买我要很久的__雪帽
白色的
rm36
很贵嗄
我没钱了
剩rm20++
进roller等兔哇












我在后面傻 XD















有一个靓女问我记得他没有
我一直看着他
觉得他很熟
就是想不起来
就问他___你是谁
他就讲算啦
就走掉了



到4点++
出去
我剩rm0.30 XD


过后过ts
看到阿顺
心想___做莫酱熟的 ? @@
他也是酱想
blablabla ~
就走人了


在ts拍













我很斯文 XDD





























鬼嗄 ! 我的手来的
== ................................

6点++回去,玩不够
回家monorail钱跟2姐借
巴士钱__阿顺

过后去雪儿
过后去xin xiong
在过后回家一下
再过后去豪仔
他很好笑 @@
在马路中间跳舞

1点++爸爸带我们去kepong吃
2点=+到家飞去睡
___还没冲凉tim XD
肮脏猫 !



这个拜6去买衰仔某人的礼物
情人节过了
很迟买 >,
很想比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