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啦啦啦 !

好闷
刚走了 =)

昨晚我
还是哭了 !
在他面前
恨慧慧
做莫你哭

___我忍不到
眼泪自己快快流下来了
发誓过不能为他哭
哭哭哭
哭死你 !

o0o diu -.-

昨天roller
开始很爽
过后很闲
和萦萦他们火车 X)
好爽
过后坐着地上
很闲 !

晚上10点++飞到回外婆家
12点++飞会自己家
1点飞去kepong吃
3点飞回家陪我爱的老公

很想念我最比和慧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