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我恨他 !

你怕你朋友讲你
我呢 ?
我朋友也会讲我嗄
难道我不怕 ?

你每次拿分手开玩笑
很好笑 ?
我不觉得 !

你说你生气我
我很多次都生气你
我没说你
你又知道么 ?

你不听我话
我知道我不乖
我可以慢慢乖哒
你就不理我
cut我电话
这个是你所谓的真心么 ?

其实我还很记得你和我说过
你会珍惜
但现在呢 ?
每天顶不顺吵架

我只知道女生怎样才是真正爱一个人
我不懂男生
我搞不懂你 !

我的性格
你不懂 !
我本来的性格都很man的 >,
你叫我做好女子样
很难嗄
都习惯了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 =)

想回去__
当初我们开始的第2天
去到学校
全部人就知道我们_____了
他们的表情__ 0.0
然后在那边死命喊tim !
我还是一样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肯定会______的喽
现在我很专一 ^^

可是你呢 ?
我搞不懂 !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正爱我 !
你可以么 ?

我爱 !
爱老公 !
爱慧琳 !
爱丽钻 !


黑色不只代表颓废和死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