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比生日 =)

刚从比的家回到家 =)
刚才哭
呵呵呵呵呵呵 ~
忍到很辛苦
一直低头
最怕被人看到
所以我在那边最安静
好像有点什么酱hor我 >,
但是没人看到
只有承义看到 ='(
做莫不是比看到的 ?
心blakkk了 !
都很累很闲
黎伟讲了一句话 !
==
害我没moot了

承义就问我做莫哭
当然讲没有啦
他就问多几次咯
我说了:很闷啦

很闷都要哭 ?
其实不止这个的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我不会说 ~
只想抱着你哭
也很想抱着比大哭
可是不敢 !

没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XD
还有比 >,
怕被发现我不动在做莫
哈哈 XD

读书时
都很好啦
了几节
有点闷
去找佳钿和找空的课室做在桌子上面想东西聊天
傻仔慧琳一起 =)
永胜
怕迟点会逃到闲
每次逃都没事做
只有很多老师的时候很好玩 XD
可以
嘻嘻 ^^v
被抓到就真的很好玩

放学回信给那个"小义miaomiao"


很爱比
今天喂我
呵呵 xD
想你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