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唔 ..

等着某人
怕他又不来喽
每次讲来
出去靠他的女了
不喜欢你乱答应我东西
你知道么 ?
我每次都不应你
因为我不敢答应你耶
怕食言
结果你啦
乱乱来的
BAKA
啦啦啦 ~

今天有补课
某人叫我去上课
我表嗄
很怕他生气 =)
他生气就死喽
好才他没骂我
不然我哭 ! XD
玉婷有去学校哦
她讲在家很闷 ==


好像真的有人不爽
少了几个宝贝
没关系啦
有比就够
慧加油 !
你可以 =)

_________________

请你告诉我
我不喜欢你
和你一起
彼此都会开心么 ?

请你告诉我
我爱他
不公平么 ?
爱里有公不公平的 ?


*下一站,幸福

_________________

家里加一个靓女
嘻嘻
Ggirl
很可爱捏

昨晚比的生日
我都好像没什么笑
不好意思嘞
比生日快乐 !
讲最后一次喽
比生日过了
嘻嘻 :-*

1 条评论:

  1. 姐明天18.02.2010有去k.l
    是突然的决定!
    轮鞋场等噢~
    电话号码!
    0173159602

    回复删除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