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昨晚跟老公煲粥 XD

昨天1点++打给老公
我很伟大 =)

本来拜6不出了
原因__嘉慧没去了 ==
跟他讲下午来我家喽

昨晚他很辛苦
我哭了 !

过后他说他要死
我也哭了 !
爱哭鬼 ==
因为他讲到很认真
还以为他真的死给我看
很舍不得他

我和他说___你要听我哭是么 ?
他就叫我不要哭
嘻嘻
暗爽 !
我照哭
*停不到

他叫我不可以哭
我没哭了 =)

我很乖 !

明天要和炜珊结婚
去金河6楼
冰糖葫芦 !
等我 XD

鞋子 !
等麦我 XD

衣服 !
等我 XD

今天好像有人生气喽
因为我又再放他飞机了
不好意思啦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

我爱你

比比比比比我想你 !
=)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