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第4天

有你在的第4天
ponteng
嗨 ~
我和慧琳在学校做乖囡
真的不像你嗄
还有今天一直吸烟

讨厌你吸烟

我和慧琳没的一起做
那个巫婆啦 !
她妈的
讲话罢了就换位

今天我很乖 =)
什么ponteng class都没有
在班上和慧琳聊
今天没有巫婆的节
可以换位
我就讲出街出街和朋友那些东西咯
越讲越gekk
讲到一直笑
前面那个印度仔都吓到 XD
我就很鱼咯 !
哈哈哈 =)
慧琳也笑我
好鱼嗄 !

今天很多老师没来wor
爽喽 !

最后2节 PM
我慧琳玉婷家杰4个玩真心话 XD
阿祖没有来
我们就
越来越闲
我就叫他们玩讲人家缺点喽
慧琳讲玉婷的几个出来
玉婷就沉默
然后到衰仔讲我了
没想到她讲
我每天ponteng
哈哈
我就ok XD
笑死我
我讲家杰对自己开妹太好了
宠坏人家 =P

最后
迟放学喽
谁叫我们玩 !

出校
看到boom zaii
他又ponteng
连续几天没去学校了
爽 !
我现在不可以 =D
因为衰仔喽
看我几伟大



比 ~
这几天都没看到你的 ?
很想你嗄
嘻嘻 ~
也比祝比可以长久嗄
不会忘记比
比也不可以 !
一样爱比
全部人去看
小伟给我看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