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謝比,520。


















那天的那一瞬间
謝謝比
真的很感动
那天是我这几个月里面最开心最感动最想哭的瞬间
比帮我找到我戒指
哭了一整夜
对着厕所一整晚

比走来
说这戒指很眼熟喔
那时我真的吓到了^^
没想到比那么那么的厉害
学校真大
比能帮我找到TT
真的感动到不知说什么好

感谢我的小笨比
还有我的宝贝^^
我真的越来越爱比
不管其他人怎么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老公打来
本来很开心的
刚好12点准准
老公生气了
他说我去sm没和他说
他会担心
那时我很怕他真的不理我

他才说要写520次我爱你给我的
你叫我给你20天时间
你很可爱
哈哈
20天后都不是5月20了
但是我一定要等你
不管多久^^
我相信我一定等到你

今天,5月20。
我一到那边
你,走了。
你,是在和我说再见?
还是在和我哈囖
为什么那时的我很气
为什么他们都说你在和我哈囖
我不知道

我知道
今天是慧琳和阿祖陪我过的
慧 琳 陪 我 癫
阿 祖 陪 我 聊 你 的 事

你,
朋友陪。
你应该是过的开心的^^

今天小白被黑婆抓头发
我和玉婷快闪回班
黑婆找我们 xD
然后经过我们的班
好才看不到啊
不然就听他讲耶稣了 ==

5月20,12点后,再见。
我不会记得这一天
一点都不开心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