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恨死什么鬼爱情 !

在乎我的人我是知道的

比 -
最近对你的爱增加了^^
我很担心你


我来炫耀 xD

小新 -
http://blackygirlx.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html
我爱你

小葵 -
http://tanhuiling96.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05.html
^^

你们真有我心
有你们我已经够了

呵呵
昨天p被妈咪抓到了
倒霉


昨天在m我在你面前拉走慧琳的原因
你在和别的女生追追
我想哭了
但是我不能

昨天在巴士上谁叫我我听到的
只是我不想应
我怕听到他们又说你撩人家
我不能哭

昨天下巴士有人问我你男友酱子你不会怎样的咩
心想
结果还是有人和我说了
我应该面对现实
结果我用笑折着哭
不能哭啊

昨天在华大回着校
我需要你tam
结果你不知道
你和他们走掉了

回着校是滴儿陪我的
我说着你的东西
还是哭了
告诉自己要坚强
不让别人看不起
结果用喘大气来盖着眼泪了

昨天回到家冲凉时
水开特别大声
我哭了
因为你的信息
今天失望得很了
你突然说要分手
说坦白对我说你对我
说因为我做了你不喜欢的事

我做的一切
其实有原因的

我说不知道
是因为我在帮别人保密了
不想出卖任何人
不然就是我不会解释

我不理你
我没需要什么
我在等你tam

我哭了
在等你tam

我对你发脾气
一样
还在等你tam

每个女孩都需要男友tam的

吸烟
想麻醉自己来不想你
可是我更想哭了

玩癫
这样应该可以不想你一下吧 ?

因为你
我懂了独自一个人不是寂寞
还有寂寞陪我
真的习惯了一个人

你表我整天粘朋友
所以我没有读
陪你p
结果到了
你和你朋友很开心
我看着你们微笑
那时我终于学懂什么叫孤单

你不让我参朋友
你没有时间陪我

我要做什么
那种感觉很寂寞
我不喜欢 :'(
但是我不能在你面前哭

你生日那天
我很丢脸
我哭了
没用 !
那天一直发呆
一直骂自己为什么刚刚在他面前要哭
我应该笑的
为什么还是哭了 !

那时我有几恨自己你们不知道

昨天我有几恨爱情你们不知道

我有几恨我爱的他你们不知道

我有几恨什么鬼爱没有人知道

我多恨自己不坚强你们不知道

当我恨死这世界了
你说了我爱你
觉得这个世界真烂
我也真烂
本来不应该挽留什么
结果舍不得

我不懂什么叫真心了
你才对我说爱
对不起
我不信了
你要放开我
放了4,5
我真的很怕以后有第10次
还记得某天
我们一起哭了
因为我很想你
你怕我骗你

现在我
不信不信不信 !
爱情滚开滚开
滚远远去 !
你们男子要玩的话
好吧^^
我能陪你们

但是不是现在
现在我说话语气重
别怪我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生
我根本和你不熟也不是你的谁
别乱叫
别乱想
很恶心 !
pu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