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只能说

最近的我是幸福
我不想听到谁的闲言闲语
包括朋友 !
那天晚上很想哭
没为什么啊
因为很怕被老公骗


我想对你说
如果你不爱
你没有资格去玩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你没有资格抓住他
不给他去找他的幸福
你根本没有资格去骗他
你要把他让给其他不会骗他的人
你根本根本根本没有资格把别人当玩具看待
没有谁会是谁的玩具 !

相对其他人说
根本不会有人懂我的
所以没有资格批评我
你们不懂我
你们根本不知道从头到尾我做的全部是为了什么
你们不知道我到底在怕什么
到底在开心什么
你们没有资格乱下评论 !


_


朋友
有你们真的很好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信了
对不起
不是我表信
因为我真的很痛

可是
从头到尾什么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面对

以前的我是依赖朋友
现在的我是被人依赖

我不喜欢
可是
这样可以独立
我习惯自己一个人面对了

跌倒了
我会爬起来
继续笑笑
向前走
不管跌得多重
我不会赖在地上^^
至少我知道这个吧

呵呵
我爱你们
不分前后
你们全部
我不会忘

我也不想被忘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