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我不是没有眼泪了麽

那天你哭了
你哭着和我说你
我没哭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那么那么潇洒 不哭
关了电话
笑着一直说你哭了
其实我并不想笑
过不久
我们聊电话
你不哭了
蛮快嘛
你说他们叫你珍惜
你说你不珍惜我时我很乖
你说你珍惜我时我越不乖
问我是不是想回到以前那样

对不起
我哭了
不是我不想回答你
是我真的很害怕你离开
因为
他们叫我放弃你
他们骂我笨
他们说我和你不会长久
他们说在外人看的眼里你根本都不爱我
我不想去想的

手上的疤
这次是最严重的吧^^
我不痛

我的手 不比心里还来的痛 !

你说你要死
那我呢 ?
你知道我为什么骂你自私麽 ?
你说过要永远的 可是你却天天说你要死
你懂我为什么什么都不和你说么 ?
因为我每天都很怕明天就看不到你了
我很怕你说真的死
所以 你要死 我能比你早
我不会要你送我 !

什么事都不和朋友说的我
我和你们说 我不知道怎么开始说我的心事
其实 我表你们同情和安慰和可怜 !
我说了
你们会可怜我 ?
我表你们可怜我所以整天来陪我
我很怕我们感情是作假的

还有你 你也一样
我不是表和你说
我又和你说的
只是你真的很快忘
不然你真的真的是最了解我的那一个

你说我说你很快忘记我说的话
但我自己也很快忘
我不是忘了
我还很记得
可是我做的一切 都有原因的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
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被同情 可怜

说回去
你说你想关机
可是 ...... /
我 其实有关机过
在我一个人的晚上
全世界都好像是我一个人的
很暗
一点灯都没有
那是我关机
我在希望我开机了会看到有很多未接电话
结果那时你睡了

过后我真的一直笑自己
不知道自己在那边做白痴 在等什么
你在睡觉
我在那边白白等
哈哈^^

希望某人没吓到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