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对不起

我还是哭了
请你教我
怎样才能不哭
我等你
从下午到现在
有人信息来的时候我真的急着看是谁信息来的
结果都不是你 !
我真的很失望
失望透了

和人家聊天的那一瞬间
他们说到''关心''
我哭了
真的是没有用 !
呸呸呸 !
我怎么能哭嘞
我说过
我只能笑的 ^^
但是我笑下就哭了
我伤心
连笑的资格都没有 !

老公 ··

你知道我为什么每天不甘愿开口和你说掰么 ?
因为我怕每次争开眼睛后会看不到你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甘愿抓紧你么 ?
因为我怕你突然放手了
因为你都这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月2号

倒数两天是特别的日子
老公大人生日 XD
你一直快乐
表想那么多呗
还有要爱我更多 !
对不起 TT
不是我不陪你
是我真的陪不到
其实不一定要你生日才是特别的^^
每一天我们都可以很特别
除非你一直爱我

今天周会
才不能去学校 TT
等下重吊怎样噢
男子有些头发被剪
女子没有哦
奇怪 xD
不过也好
重男轻女^^
[ 很自私 ]

放学了
回学校
一个一个问他们有事没有
结果没有事
那就好
害我担心了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 -

老公
我又胃痛了
对不起
并不想吵醒你
你今天很累了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ney生日
我和傻婆一起过的

我们的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