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老公 ··

请别在我要信你的时候
说你想放弃


我不说不
不是因为我愿意

因为我爱你

表赶我去找朋友
我真的需要你
可是我也爱他们

我和你说
我会爱你一直到你放弃我的那一天
我做得到 ^^
信我

我真的很爱你

很喜欢你的甜言蜜语
虽然感觉不是很真实
但是心里还是甜甜的 ;D

7个月后

我不在了
要照顾好自己 =))

我 不 在 了
别再不乖了
虽然你现在觉得你很乖*

我 不 在 了
我不会变

我 不 在 了
你要信我

我 不 在 了
你要等我
因为我也在等时间
它''
真的可以改变我们很多

我 不 在 了
我们要继续联络

我 不 在 了
你表靠女

好了
最近最近的我
烦家事
烦朋友
烦感情
烦钱不够
烦自己
我搞不懂自己

真的好累
没有人会懂
我那种感觉
会懂的
我遇不到

算吧
我只知道
我爱他
我爱比
我爱朋友
我爱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