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你不准哭 !

李嘉慧你根本没有资格哭 !
不准哭
我很坚强
一定不会为你哭了
这些我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最近很烦
我受够了 !
不想赢
什么都不说
我爱沉默 !
你们差不多全部人都赢了
就只有我真的输了
彻底tim

如果你真的不是喜欢我的话你跟我讲
我没有关系的,你要分手的话我也没有可能会怪你的
你要走的话我不会抓紧你不放了
我会放手 要你幸福
如果不爱 请和我说 !

我最近真的可以比较习惯了啊
比较习惯你没有在的时候了
原来我可以不哭 !
只是很想你 ..
我也习惯你把答应我的东西好像很快忘了
我也没有哭了
你如果不爱我了我一定不怪你
如果你现在要飞我的话我不会说什么的

这些都其实不是我想要说的
是我逼自己
我知道没这个必要
但我不知道还能怎么样
因为我就是疯了 !


我不知道应该信什么时候的你
我很怕失望但每天都失望了
我很怕心碎但我的心差不多每天都快碎的很厉害 !
你做什么事之前想下我可以么 ?
你真的忘了我和你说的很多很多
请你别哭
我不会做你的100%
这些是我真心话

现在在你面前的我
伪 装
心 痛
心 碎
等 待
失 望
担 心
害 怕
大 笑
虚 伪
矛 盾
死 ?
习 惯 ?
不 够 信
不 冷 静
安 全 感 没 有

现在在我面前的你
假 装
爱 脸
少 笑
随 便
食 言
敷 衍
复 杂
改 变
不 管
忘 了 承 诺
没 有 关 心

我现在还❤ !
爱比
爱老公
爱慧琳
爱宝颖
爱佩君
爱嘉忆
爱阿祖
爱炜姗哈尼
爱boom老公 [ 他包2奶 XD ]

最信任的是比,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比真的很想冲过去抱着比大哭
真的很想
不知道为什么在傻婆面前讲到感情的时候很想抱着他
可能比较有安全感 =))
最怕和朋友,爱人有秘密
可是我有了
而且很多
不是我的错
但我想说对不起每个我爱的朋友
只有在你们面前我
会 常 笑 [ 会很假么 ? ]
会 敢 放 声 大 哭
敢 做 自 己
敢 做 戏
敢 傻
敢 玩
敢 喊
敢 癫
敢 放 心


我爱你们哟宝贝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