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must c !

今天开始
少上来部落了
为什么
不想说
真的烦爆了
你忘了你答应我以后每个月的14号要陪我过情人节了吧 ?
没有关系
我无所谓了
我什么感觉都没了
从今天下午哭过后
我以后都不会哭
也笑不出

没有人会了解我
包括你 !
你原来不了解我
原来最痛苦的不是没有奇迹
原来最想做的不是可以甜言蜜语*

"感情线
好像没了
我哭到已经没感觉了
从我们开始的那一天
朋友 ?
因为你很少了
开心 ?
因为你我找不到开心的理由
哭 ?
为了你差不多天天都会的

李嘉慧
大笨蛋 !
BAKA !
stupid !
bodoh !

我终于学会一个人了
从今天你开口以后

我终于学会假装了
从我第1次在你面前哭过后

我迟钝了
从为你烦之后

李嘉慧不是李嘉慧
坚强的李嘉慧不在了

某人对我说看着我他懂什么是真感情
说这句话的人"
请你信我
你是我可靠的第2个
也是最信任的最后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