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我不好 !

女 子 ?
性 格 ?
吵 架 ?
误 会 ?
哭 ?
朋 友 ?

pui !
全部假的 !

两天没有去学校
两天就有事情 !
都不懂怎样的
一个两个

一个在那边乱乱watt !
几个在那边吵
嗨~
真的beh da han
总之李嘉慧有做过有说过的事我自己一定会承认 !!!!!
如果不信
算 !!!!
怎样说也没有用
但是请说好来
我 !!!!!
不是这样的
表误会我
我不会求好回

事 情 过 了
我 不 管 了
时 间 过 了
我 不 想 了
感 情 走 了

我不留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
真怕你表我了
是 !
我真的没勇气
你叫我表乱想
我可以
但都是一下
第二第三天,
我 !
会开始听到不能听的,
不想听的
讨厌听的

他们问我和你几天了
我说7+
他们问我做莫我和你的距离那么的远
我笑笑带过
他们问我是不是真的爱你
是的 ..

现在 !
我信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