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很快乐

没有你我很快乐
这样的日子我很习惯了
你不用再装可怜
也不用再想挽回什么
你的性格就是这样
对不起啦
是我们接受不到你性格
现在你粘过去那边了你的性格真的好像变了
你很假 !
你弄到某人哭你懂么 ?
你只知道我们弄你伤心
你又知道什么 ?
什么都不知道 !
整天在那边以为自己一个人就很可怜
在我们面前就静静夺人家同情
还有啊
有些人
反骨 !
在我面前酱好啦
在背后就和他抱在一起
这些事我不想提了
也不想再宣传我们学校的事
这个不是人输
要每天特地上部落写人家坏话我不得空
也没那么豆记
反正你们一个两个相处就了自己会慢慢了解
我什么都不必说
我生气你一个
没必要在每个人面前装可怜
在网上宣传很好是么 ?
要传到几时才甘愿停
等到你累了的时候是么
这些都是你的决定
我什么都不想管
总之在学校不是真心的朋友我不参
不爽就不爽
不用到处8
这次以后你的事没有关到我的事
反正我们都是酱的人嘛
你们嘴巴你们的事
最近够烦了
一个两个还在那边烦
没有事找东西做

!!!!!!!!!!!!!!!!!!!!!!!!!!!!!!!!!!!!!!!!!!!!!!!!!!!!!!!!!!!!!!!!!!!!!!!!!!!!!!!!!!!!!!!!!!!!!!!!!!!!!!!!!!!!!!!!!!!!!!!!!!!!!!!!!!!!!!!!!!!!!!

比今天送我情人节礼物了 ^^
看到比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很安心很放心很想抱过去的感觉
但是我怕失礼 XD
照片迟点放上来 =))

最近和0+①煲粥
很傻得他
每次我哭都被他弄到笑到肚子痛
哈哈
刚看了蛤泥的部落
要哭了 TT
有一个 - [ 男身永远不懂女生 ]
一定要去看 =((


特别爱你们6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