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u+u 某人 =))

衰仔遍
我要你忘记他
我可以帮你
我表看你伤心了
我看到真的很心痛你这么伤心
舍不得你伤心
*真的真的
看着你我笑不出
因为我知道你不想笑的
也不能哭
你一定要加油
我们一起 ^^
你一定要比我还要幸福 !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每天在你面前肯定是大笑的
因为我看到你幸福
打从心里笑到很大声
我真的要你很幸福 =))
真的很想你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
不知道为什么喏*
现在在看一套鬼戏
很想和衰仔一起看 ^^
可是你在猪

honey遍
你要加油加油
要有勇气啊 ^^
我祝你很幸福
别再为男子那么


比遍
比和比的爱人也是要有勇气爱下去
要加油 ^^
表越想越烦啊

嘉忆遍
你啊
吹水王 XD
有时很怕听你讲话
因为有些是我不想听的 TT
我不再哭了噜
嘻嘻 =))

4个爱人我们一起幸福哟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