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比 ~ 我想你

你去了哪里 ?
他们全部都一直在找你
你的妹妹晚上没有人陪
她哭了很多次
比可以的话快快回家
他们全部都很急了
找了你几个钟
最担心最担心比的是比的妹了
她很想你 !
他们刚刚还以为你在我家 @@
比赶快回家了
不然每个人都在很担心你
有什么事可以慢慢来啊
他们担心你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性格:
怕老公包2奶 xD
最近朋友都说他没有和女子一起 ^^
我在暗爽
其实我知道你很多东西的
我没有说
不想每个人又跟着我烦
我不敢和他说我很烦
因为他会以为我觉得他烦
所以我对他什么都不说
我每次表面都无所谓
其实我在等着你来tamm我
讨厌在你面前哭
因为怕你觉得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所以越来越放肆
很怕你问我你有第2个你会怎样
我真的表和别个女子拉着同一个男子的手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
5位5位 ..
懂我在讲你么 ?
大笨蛋 !
就是你啦

v

v

v

v

v

v


BAKA衰囝慧琳
衰仔包阿祖
傻婆佩君
可爱宝颖
啊妹妹嘉忆

你们5个
别人:
表以为我在讲你
我对谁都没有兴趣
对他们5个有 =))
还有我的爱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心情:比下午好多了
下午在班哭
没有人懂*
==



比比比嗳米修
啊衰仔嗳米修
^^ 呗老公嗳米修恩乐福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