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表 !

表没有你
表听你说你以后不在了我要找更好的
表你哭
表你乱想
你叫我不准哭,因为我做不到 !

我很怕听你哭
因为我也会哭

昨晚你和我说了很多
很多都是我表听的 !
最后,
自己躲在很暗很暗的厕所开着水大哭
我真的表没有你
愚人节还没到
别拿这些来和我说

不然我早上没有人叫我起床了
不然放学回家没有人叫我冲凉了
不然拜5放学没有人叫我洗鞋子了
不然没有人叫我听话了
不然没有我爱的人了
不然我会找不到自己 !


朋友 -

PP
你应该懂我在讲你
你有看我部落
你很喂 !
FU*K
吊9你
要男子就去
我们都不稀罕你的
女子都会讨厌你这种喂嗨
呕 !

滚开啦你
你什么大哦 ==
表每次看着我
我不想和你玩了
顶不顺
我也不想挽回什么
反正你也不稀罕吧 ?
我知道你的 ..
你看到这些应该会哭吧 ?
但是哭了第2天呢 ?
什么都没有了
忘记了
就是太了解你
就知道我对你这样你会摆出酱的batenn的 ==
习惯了咯我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 -
有好几次了
真的很想你在我旁边
听着我说我和他之间的事情
看着我哭
我想抱这你大哭
他现在好像还不信我 ..
我昨晚等他等了3个小时
但是我睡了
真的等到很累
最近我也很多功课
最后还是等不到
早上7点++突然跳起来了
看电话
他没信息来
突然间听到电话响了
是他信息来的
原来刚刚那看电话的我
是我自己在发梦
梦到他真的不理我了
梦到我哭了
梦到我抱着比一直哭一直哭
梦到比的表情有点不开心 ..

慧琳 -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可以做到 ^^
相信我
我可以 ~~~
xD
记得这首歌么 ?
哈哈~
我听到你唱的话会笑
因为某些原因
啦啦啦 !

宝颖 / 佩君 -
你们两公婆啊
很可爱的宝颖
很傻的佩君
哈哈
每次很自然到了学校都会找你们的
习惯你们在了 ^^
不能跑掉啊 !
哈哈 =))

阿祖 -
要加油哦 ^^v
ngor canqq leii !


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