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放假 =) 补* + 开学

放假的收获
被姐吓到整个东西插进手掌里面 > 流血
去1u的时候那个椅子撞到我脚 > 流血
在家跑太快撞到手背 > 黑青
喝醉了家里没有电上楼梯的时候敲到脚 >
哈哈
厉害么 ?

拜3
联 欢 会
喊道没有声了 ^^
roller过后哭到不是慧慧了

拜4
在家闷

拜5
在家做乖女

拜6
某人载我和姐去1u看戏
看月关宝盒
很好笑
有我的偶像 lenqq luii 如花

礼拜
在家
爸爸没有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学了
我要买一副眼镜给慧琳
因为弄不见了
很内疚
今天又弄不见一个慧琳的东西
对不起 TT
不是故意的
我找不到

华语节 ___
老师说我们3个女生变了 ==
嗨 ~
因为玉婷和我讲话
我不能不鸟她啊
就越讲越爽
老师一直讲我们
还讲我进班的时候嘴巴就没有停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得出慧琳不开心
我又不会tam人家 TT
没用的人
她今天一直发呆
表不开心了啊
加油
我们说过的
一起加油 =)
我看到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了
慧琳算是懂我最多的 ^^
第2懂我的是大姐
嘻嘻
好才有你
不然我要撞墙了
最近真的好烦
很矛盾 -.-

想比
想慧琳
想傻婆
想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