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hui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朋友











MyEm0.Com 别再哭了 。 :')











关注者

you are my Lover my Darling ^^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耐心看 TT

我們分手吧 !
這...是女孩见到男孩説的第一句話
男孩沉默了一下,点点头:"好 !"

女孩呆住了,打了男孩一巴掌
然后很生气的走开
女孩走后,
男孩抱着头
躲在厕所大哭

回到家后
女孩把男孩送给他的围巾丢到垃圾桶里
她在也不想看见他了 !

就在他答应分手的那瞬间
她什么都不必再问了

曾经
男孩像宝贝一样照顾她
就算刮风下雨
他也会跑遍整个城市去买女孩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

去年,
女孩生日的前几天
下很大雨
男孩骑着自行车
逛了七十八条街
收集了九百九十九张一分人名币
然后每晚笨柮的折着纸船

女孩生日那天
男孩偷偷把999只纸船放在女孩的枕头边
下面夹着一张纸条:
老婆,生日快乐 .
虽然礼物只值九十九块
但我对你的爱是无价的
__ 老公

女孩醒来后
看了纸条和礼物
很惊讶, 也很感动
他相信这男人可以让他一辈子还不够 !

这几个星期以来
男孩总是很少陪女孩

偶尔和女孩一起
男孩总是不耐烦的听女孩吵着
要他陪她去哪里玩

听着听着 ...
男孩趴在女孩肩膀上睡着了
女孩生气的撇开他 !
"跟我一起,你真的这么累么 ?
如果是的话,你回家去睡吧 ! 以后就别出来了 !"

这是分手前
最后一次出来
女孩对男孩说的话

那次过后 ........

女孩每次打电话给男孩
总是语音繁忙或者不在服务区内 !

女孩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来到了男孩家
她看到阳台上晾着一堆女孩子的衣服
她的心似乎一下子∩到喉咙
什么也说不出来

她沉默的坐在沙发上等待着男孩的到来
"咔嚓"一声
男孩拖着疲倦的身子走进来
他看见女孩很惊讶
还没来得及和她说什么

女孩就先开口了 ...

"我们分手吧 !"
"好"

原本女孩抱着最后一丝希望
只要男孩拒绝
她就相信他没有背叛自己

可是 ...
他很干脆的答应了

23:59
女孩的手机响了
是男孩打来的
"老婆,生日快乐 !"
"我们都分手了 ! 你就别再这样称呼"
女孩心痛的说

"老婆我想见你... 我已经在去你家的路上了
再过五分钟就到了
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你说 !"

说完男孩挂上了电话

女孩坐在窗前
数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
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男孩还没出现 !

她关上灯
钻入被窝
合上疲倦的双眼

很快进入梦乡 ..

"老婆 !"
女孩听见男孩的呼喊
从梦中惊醒
只见男孩静静的坐在她床边

"你这个骗子,你看看现在已经几点了 ? 讨厌你"
女还生气的喊着

"老婆,刚才在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所以堵车到现在了"


男孩抱着女孩
他的眼神有点呆螮
体温也很冰凉
女孩原本要挣开
但是他抱得很紧

"老婆,表这样
我只能待一小会儿
我只是来看看你就走
一会就走 ! 你什么都表说
听我说"


"分手了,以后你就要一个人过了
我很担心,没有我你该怎么办 ?"


"你不爱吃早餐
每天总是要我帮你弄你最喜欢的煎蛋才肯吃
我不在了 ! 谁来给你弄早餐 ?"


"你胃病发作的时侯总是要在我的怀抱中睡去
我不在了 谁给你怀抱 ?"


"老婆,你知道么
你好霸道的
你开口讲要什么
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得给你摘下来
不然.. 你就好几天不跟我说话的"


"老婆,那一次..
被你叫去医院义务捐血
捐完血我一个人先走了
后来你一星期不理我
最后我在公车上大喊十句
'老婆,我错了!'然后你才肯跟我说话
老婆 ...
其实我晕血
抽完血脸色苍白
我怕你担心 !
所以一个人先走了"

"老婆,你今天跟我说分手
我躲在厕所大哭了
你一定会笑我没出息吧
为什么要躲 ?
因为我姐姐快回家了
她这几天住我家
我怕她看见...
你还没见过我姐姐吧 !"

男孩长叹了一口气
笑着说:
"老婆我今天废话好像太多了
呵呵
老婆你快睡吧
我要走了 !"

女孩听着男孩的对白
心突然感到很酸

一种生离死别的感觉 ....

她看着男孩
总觉得
他和平常有点不一样
但说不出哪里不一样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女孩有种想叫住他的冲动
但是她还在气头上
这次一定要他求她一个月她才和他说话

阳光射进卧室
女孩躺在床上伸了伸懒腰

电话急促的响起 !

女孩不耐烦的接起来
电话里...
传来一个陌生女子的抽泣声
"我是阿丠的姐姐
阿丠他 ... ... ...
呜... 呜...
他... 他...
出车祸了 !"

医院里
男孩安静的躺在床上
他的双眼紧闭着
脸色和床单一样惨白

女孩抱着他的遗体
呆呆的....
什么也不说

男孩的姐姐告诉她
那天晚上
他和一辆卡车相撞
当场死亡

他来不及留下遗言 ...
就被死神带走了 !

我看到他的时候
他的眼睛是开着的
手里紧抓着这个戒指
他为了在你生日时
买这个戒指向你求婚
每天晚上
和别人跑去矿上挖煤
有好几次
遇到塌方差点丢了性命

女孩觉得眼前一片黑
身体无力的倒下
从此 ....
女孩再也没有谈过恋爱
她永远记住了男孩的身影
下辈子若能遇见他
她要在公车上跟他说一万句
老公,对不起 !


后记


8月7日
再过一个月就是老婆的生日了
今天在珠宝店里看到了一款
叫做疼爱一生的求婚戒指
今年生日要跟老婆求婚

8月10日
今天听单位里一个同事说矿上招挖煤的
很好赚 !
我吵着跟着去
真的很好赚 !
一个晚上就有五十元了

8月15日
原来挖煤好危险
还有塌方
差点被压到了 !

8月21日
今天老婆跟我算账
说我最近不接她的电话
问我是不是讨厌她了 ?
这个可爱的笨丫头
我一辈子疼她都来不及
怎么会讨厌她
但是我不能跟她说矿上信号很差
就让她误会吧 ..!

8月27日
今天和老婆出去
我不小心睡着了
她很生气了骂了我一顿
都怪自己为什么不小心睡着了 !
就算昨天五点多才睡
也不能打瞌睡
和老婆一起是最快乐的 !

9月1日
今天姐姐从乡下来看望我
妈叫我年底一定要把女朋友带回去给她老人家瞧瞧 !

9月4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挖煤
我们摸黑挖完煤
突然下起了塌方
我被塌方压住了一只脚
还好我拼命的爬出来
抱住了性命 !
我领了一千五的工资回家
终于不用再做这些提心吊胆的工作了....

9月5日
今天...
拿着钱到宝珠店买了戒指
后天就是老婆的生日
明天晚上十二点后
我要跟老婆求婚
好久没见到老婆了
好像她哦 !

9月6日
今天回到家
老婆也在 ^^
我看到她好开心
正准备跟她说我好想她 !
话还没说 ...
老婆先开口跟我说分手
我的心刺痛着 !
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我答应她了
因为我答应过她
无论她要求我做什么
我都不能说不
即使和她分手 ....
我会难过的死掉 !
老婆打了我一巴掌
然后甩门出去了

9月7日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
一整天都在想她
晚上我拿起戒指
给老婆打了个电话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跟老婆求婚
我要一辈子照顾她 !
半路上 ...
戒指从口袋中滚到马路上
我急忙停下车跑过去捡
一辆卡车向我这边飞了过来
我来不及闪开
只觉得眼前一片血色
不知道过了多久 ...
我醒了过来
旁边站着死神
它告诉我
我已不属于这个世界了 .
我看到姐姐抱住我血淋淋的尸体失声痛哭

老婆,我要找老婆 !

我哀求死神
它答应我去见老婆半小时
来到老婆的床边
我抚摸她的头发
好舍不得离开 ...
我怕自己离开后老婆没人照顾
她该怎么办 ?

老婆,对不起 ....
我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了 !

老婆,你一定要快乐 !

假如下辈子我还这么薄命
我求上天让我早点遇到你 !


老婆
永别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rushing Teeth Kaoani
Background.MyEm0.Com